我叫MT第3季第8集字幕翻译 我叫mt第七季

ACT08

Mt-奶茶【好好配音,看好台词,前几集好多台词都读错了,怒状的语气太强了,忘第一集的感觉靠一下】
Sm-yoyo
Lr-cbi
Dz-cbi
烧饼-
Xd-熊貓
Fs-一可
Ms-沐沐
暗夜男-軒
大小姐-zeta
方磚-熊貓
棍棍-cbi
哭的女声-随便


mt怒状:“TNND!好危险,傻馒你怎么不好好加血!?差点让老子死了!”
Damn!It was close, Shammy you are bad healer, you nearly made mekilled.
sm怒状:“哼,早提醒过你小心点,就是不听!”
I've warned you to be careful
mt怒状:“你什么时候提醒我了!?”
When did you say it?
sm怒状:“怎么没有!?之前我都告诉过你国足很厉害了!”
Didn't I? I told you the warriors were tough
mt怒状:“可以你没告诉我你很蠢!”
But you didn't told me you were a bad healer!
dz:“好。。。好了。。。总。。。总之我。。。我们赢。。。赢了。。。”
O....okey...we...we won any way...
lr:“哦~对了~这些人是谁?”
Yeah right, btw, who are these guys?
dz:“对。。我。。。我介绍。。。一。。。一下。。。”
O....key...let...let me introduce....
mt猥琐说:“还是妹子介绍吧~听呆贼说话太着急了~”
Priestie plz introduce, rogue you just save your words.
ms:“哦,这些是部落~”
Oh, these are horde.
mt问:“没了?”
Any more?
ms摇摇头:“没啦~”
No.
dz:“还。。。还是我。。。我来吧。。。”
O....key...let me do...do it.
dz说:“这。。。这就是。。。我。。。我们的。。。会。。。会长。。。”
This..this is our guil...guild master.
lr说:“欢迎加入菊暴大队~”
Welcome to the A.N.A.L
烧饼说:“嗯,你们这么强力,你们的会长一定更强大~”
You are so geared, your GM must be more geared
dz说:“哎。。。这。。。这要。。。要看哪。。。哪方面了。。。”
Oh,,well,,err...It depends...
lr怒状:“WHAT?!呆贼你什么意思!?”
What?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
烧饼:“喔!!还会英文呢!太厉害了!”
Woot, you speak English, so great!
mt怒状:“什么?!我才是最厉害的!”
What?I'm even greater!
烧饼:“你也会英文?”
You speak English,too?
mt怒状:“当然了!”
Of course!
烧饼:“来一句听听~”
So show me a little bit?
mt怒:“TNND!”
Fxck!
烧饼:“嗯,你们公会果然卧虎藏龙~”
Woo,your guild got so many...genius people
mt:“以后跟我混包你荣华富贵~”
Be my fellows, I will make you rich
烧饼:“我们只想证明我们存在的价值,让人们都记住我们!”
We just want to prove our value, that people remember ournames
fs特写:“我想你已经证明了。。。”
You have proved I think.
lr特写:“哇哈哈~我们公会又强力了,之后我们干嘛去?”
Haha, our guild is getting stronger,and what do we do next?
dz特写:“帮。。。帮我们打。。。打一个怪。。。怪啊。。。”
Coul..could you help us to kill a mob plz?
lr怒状:“行!是谁!?今天孙子我高兴,就让你们见识一下!”
Sure!where is it? I'm so damn excited now, and wanna show my bowstoday!
lr说:“就是这个小娘们?”
Just this one?
dz:“是。。。是啊。。。”
Ye..yes
lr怒状:“看好了!”
Behold!
lr怒状:“怎么样!?见识了吧!?”
See! Am I powerful?
dz:“哎。。见。。。见识了。。。。”
Ye...yeah, sure...you are.
烧饼:“可能,你没有明白我们的意思,我们是说打她,不是挨打。”
You may not understand,we want to kill it, not get killed
lr特写:“哦,这个我就不擅长了~”
Oh, well I'm not good at it.
mt怒状:“你个废物!还是我来吧,看好了!”
You such a loser, let me do it!
mt怒状说:“傻馒!上!咬她!”
Shammy! go! bite it!
Mt疼的:“哎呀哎呀!”
Ahya!
烧饼:“那个。。。你们到底帮不帮了!?”
Well, can any of you do it for us plz?
lr特写:“喔!好吧,就让我用风筝术引开这些杂兵,然后你们再上!”
Ok, I will kite the other mobs away this time, and you guys go forit.
mt特写:“我们是不是该把那个女的弄过来啊?”
Do we just kite the mob to us?
sm怒状:“拉出来了!我们上!”
It's coming!everyone attack!
女声:哭腔
mt淫笑:“嘿嘿嘿嘿!!!”
Hehe,hehe
sm淫笑“嘿嘿嘿嘿!!!”
hehe,hehe
烧饼淫笑:“嘿嘿嘿嘿!!!”
hehe,hehe
姚明脸:“大小姐您看,我们打的多顺利~”
Lady,see how well we are going.
大小姐怒:“这不是真的,我一定在做梦!”
This is not real, I must be dreaming!
姚明脸:“只要你好好奶,听话点,别自作主张,别吃饱了撑的就行~”
You just keep low profile, heal well, and don't do any shxt.
大小姐怒:“我还没吃饱呢!”
I didn't eat anything yet!
【棍】:“你们这群废物,别废话了,我们赶紧的!”
You useless things just shut up and follow!
姚明脸:“娘咧!当个T就上脸了!”
You think you are somebody,huh?
大小姐:“就是!我不奶他了!”
I will never heal him!
姚明脸:“噢别别。。。您还是老实点吧。”
Oh no, you keep doing your job..plz.
dz:“哀。。。哀木涕。。。多。。。多谢你。。。你来。。。来帮忙。。。”
MT....Than...thank you for help....helping us...
mt猥琐:“嘿嘿~客气啥,我天生就是见义勇为的料~”
You are welcome! just remember me I'm the hero!
lr特写:“哦~我也是料~”
I am, too
sm特写:“没啥,你帮哀木涕作职业任务,他帮你打怪么~”
You are so kind, you did him a favor , then he did you afavor.
dz特写:“就。。。就是。。。你们后。。。后来去。。。去血色。。。怎。。。怎么样啊。。。”
True, by..by the way, how was your trip in SM last time?
mt猥琐:“嘿嘿~没有傻馒这老娘们捣乱顺利多了~”
We did very well without the old fussy girl,Shammy
sm怒状:“什么?!居然说我是老娘们?!我可是纯粹的年轻娘们!”
No,I'm not the old chatty girl. I'm young, young fussy girl!
dz特写:“好吧。。。年。。。年轻娘。。娘们,你。。。你赢了。。。”
Alright, young...fussy girl....what is that?lol
fs特写:“哎,傻馒脑残了。。。”
Oh no fussy girl
mt怒状:“TNND!今天让你们见识下老子旋风斧的威力!”说罢冲向镜头:“杀啊!!!!!”
Let me show my axe today!............Charge!
xd说:“我来安排一下,一会哀木涕拉好了,我们就输出~ms只管奶好我们就行~”
Let me arrange this..MT you tank, Priestie you heal, and rest of usjust dps.
lr怒状:“不对!应该由我这个近站猎人来拉!”
Wrong!I, the melee hunter shall tank!
fs特写:“劣人应该用宝宝拉仇恨吧?”
Huntard you use your pet to tank,don't you?
lr:“哦,是吗?”
Do I?
lr说:“亲爱的!原来你也会骂娘,我才发现!”
Oh my sweetie, you can speak dirty language!
ms特写:“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呀?”
Shall we start?
xd说:“好,我们开始,哀木涕上吧~”
Yeah, we shall, MT start to charge
mt怒状:“你们怎么不上!?”
What are you doing?
xd特写:“你急个鸟毛啊!我还没说开始呢!”
What's the rush?I didn't say ready yet
lr特写:“好了,我们准备上吧!”
Ok, we are ready.
mt:“你们可要跟好了哦!”
You guys follow my ass!
xd:“放心,妥妥的!”
No problem
mt怒状:“孙子!!”
Bastard!
mt怒状:“儿子!”
Old bastard!
mt怒状:“爸爸!!”
Grand bastard!
mt怒状:“春哥纯娘们!”
Great grand bastard!
mt:“嘿嘿,这两个小菜,简直不堪一百击!”
Look at these cakes, too easy!
mt:“NND!奸商你偷老子的宝物!”
Hey!Drood you ninja my loot!
xd怒状:“噢你个没文化败类,本大爷拿的是任务物品,管你屁事!”
You noob,it's for a quest, not yours
mt一副虔诚的样子:“啊~~什么任务咧?求共享啊~”
What quest? can you share it?please?
xd特写:“共享你老母!”
No way!
mt怒状:“靠!你个死胖子这么小气!?”
You fat miser!
fs特写:“哎,这个任务是剃刀沼泽的任务后续~”
Is this quest in RFK?
mt一副伤心的样子:“啊?什么任务咧?”
What quest?
lr脸红:“就是捡屎那个很爽的任务~”
Oh, the "shxtpicking" quest
mt大惊:“啊!对了,我差点忘了!你们等会我,我去拉完交任务去!”
Oh right, I nearly forgot, You wait for me here, I hand in thequest .
xd特写:“噢,不行,自己拉的不行~”
Remember, not your own shxt.
mt一副伤心状:“那咋办咧!?”
So what should I do?
lr脸红说:“要不。。。要不我给你拉吧~”
Or I can give you some?
xd怒状:“你的也不行,必须是蝙蝠的!”
Not yours either, I must be bat's shxt.
mt:“啊,那劣人你装成蝙蝠拉一个呗?”
Hunter, you can summon a bat to shxt.
fs特写:“哎,算了,我给你们共享其他的任务吧~”
Forget it, I share some other quests with you.
mt特写:“什么任务咧?”
What quests?
mt自言自语:“哦?深入血色修道院。”
Into The Scarlet Monastery?
mt继续自言自语说:“还有。。。堕胎者纲要。”
Compendium of the Fall of man
fs特写:“不是堕胎。。。是堕落。。。”
Fallen, not fall of man
mt:“哦?你确定?”
You sure?
fs生气:“确定!!”
Yes!
mt怒状:“你居然瞒着劣人堕胎!?”
Huntard and you, fall of man?
ms特写:“哀木涕哥哥太流氓了。。。”
MT you are so mean
fs生气:“哼!不给你面包吃了!!”
I won't give you anymore bread
xd特写:“行了行了,别废话了,咱们赶紧点,前面就是boss了~”
Ok, stop this, shut up and make haste, boss is over there
mt怒状:“你哪只狗眼看到前面是boss了?!”
Where the hell is the boss?
xd怒状:“滚!”
Shut up I said!
xd说:“里面就是boss了,我们上!”
Boss inside, let's go
boss:“关门!放狗!”
Release the hounds!
xd特写:“噢!干掉了!”
Enemy down!
fs特写:“是呀,太不容易了。”
Not easy huh!
ms说:“就是哀木涕哥哥被抽的太可怜了~”
MT got hit so hard
xd说:“我没觉得。。。”
I don't think so
mt猥琐状:“嘿嘿~心肝~”
Hehe, sweet!
mt大惊:“啊!这是毛啊?!”
What the fxck is this!
xd特写:“噢!给我,这是我的!”
It's for me!
mt特写:“切~你说给你就。。。”
Really?I don't...
xd高兴:“噢,神棍德的象征啊~”
This was created for me!
fs特写:“牛头人都这德行么。。。”
All taurens I met are ninjas
mt:“杀啊!!!!”
Charge!
xd奇怪:“哀木涕?你在干嘛?”
What are you doing?
mt说:“那有宝箱啊!已经两天没见到宝箱了!”
The chest!I've been missing it for two days!
xd怒状:“噢!快上,干了那个血色卫兵!”
Hurry!kill that guard!
xd:“墓尸快救哀木涕~”
Priestie heal MT
ms:“嗯~”
Yes
xd高兴:“噢~终于有个十格的包了~”
Finally I have an 10-slot bag!
fs说:“干掉这两个就可以完成一个任务了~”
Need to kill two more for the quest
mt:“是么!?那我们上!”
Ok, let's do it
mt怒状:“哼!现在对付这种小菜简直不费吹灰之力!”
Piece of cake!
xd怒状:“靠!还好意思说,你丫拿个双手斧抗怪,要不是我们奶强力你早玩完了!”
You'are using two-hand weapon to tank, you would die if we don'thave a good healer
mt特写:“就是啊~你一说我才发现,原来傻馒这么废物啊~”
Yeah,and I find Shammy is so weak
lr怒状:“我说怎么副本这么不顺利,原来是傻馒太废物了!”
No wonder we did so slow, Shammy is crappily geared
xd感慨的说:“傻馒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~”
Shammy you are such a fallen angle
mt感慨的说:“嗯,掉下来的时候脸先着地的。。。”
and got face hurt when fell
lr感慨的说:“所以才这么废物~”
That was why so crappy
fs特写:“哎。。。你们太有思想了。。。我说咱们拿了任务物品赶紧继续吧~”
Well said, all of you, and can we just take the quest stuffs andkeep going?
mt:“啊?任务物品在哪咧?”
Where are the stuffs?
fs说:“就在那,那本书就是~”
The book, over there
mt特写:“哦~~这就是堕胎者纲要啊~”
the book, of fallen
MT怒状:“TNND,什么破书!居然不配图!”
WTH, this book looks so urgly
xd特写:“你真事多,快点开怪,难得打这么顺利~”
You are talking too much, pull faster, we are doing well
mt:“吵吵什么,看老子怎么调教这些卫兵!”
Shut up, just see how I kill these bugs
大小姐怒状:“都起床了!月亮都晒屁股了!”
Get up, you lazy ass, It's moonrise
暗夜男不耐烦的困意正浓的说:“哎呀。。。才睡了3分钟起个毛的床啊。。。。”
I've slept for only 3 mins only.
大小姐怒状,大喝:“暗夜男!!”
NE!
暗夜男:“小的该死啊!”
Sorry my lady!
大小姐怒状:“哼!那个小王八蛋去哪了!?”
Where is the litte bastard?
暗夜男:“您说这个?”
You mean this?
大小姐说:“对,就是它!”
Yes
暗夜男:“这不就在您眼前么,大小姐您真逗~”
It's right in front of you my lady
姚明脸:“阿男!你难道不晓得大小姐散光么?”
NE, you should know Lady got old sight
暗夜男特写:“散光是啥?”
What does it mean?
姚明脸特写:“就是睁眼瞎。”
Simply means, blind
大小姐怒状:“什么?!老废物,敢这么对本大爷。。本大小姐这么说话?!”
WTF did you say me you old fool!
姚明脸特写:“噢?难道不是么?”
Am I right?
大小姐怒状:“当然,我双眼两千点零的!”
Sure, my eyes two thousands degrees
暗夜男:“嚯!?大小姐是金刚葫芦娃?!”
You are the Iron woman?
姚明脸对暗夜男小声说:“其实大小姐是凹凸曼~”
She is the Ultrawoman
姚明脸说:“您这么火眼金睛都看不出来么?”
Look her laser eyes
大小姐怒状:“你才是凹凸曼,你以为我金刚葫芦。。。我两千点零白来的!?”
I'm not the freaking Ultra, I'm not the iron, I'm the 2000degrees
姚明脸:“您看您,驴唇不对马嘴了吧~”
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
大小姐怒状:“少废话,你说我看不出什么?!”
Cut this crap, you said I am blind?
姚明脸特写:“哎,眼睛两千点零,智商负两千点零啊。。。”
2000 degrees,intelligent 2000 minus
暗夜男特写:“别吵了,咱们赶紧把那个小鬼抓住吧~”
Ok, stop this, let's get that dude.
姚明脸说:“你去吧~”
you do it.
暗夜男:“方砖叔,有怪兽啊!”
Brick, the monster!
大小姐摆出奥特曼的十字手势:“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Biu~ Biu~”
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
姚明脸说:“您真当自己是凹凸曼啊。。。”
You are the real ultra woman
姚明脸:“哎,没有童年真口莲啊,都长这么大了还这么低能。”
Poor Lady got no childhood, that's why so childish.
mt:“哦哦!这个就是最后的boss了?!”
This is the last boss right?
lr:“是啊,瞧他那耸样,和我一样~”
Yeah, he looks so urgly as me!
xd:“噢,我们安排一个战术呗?”
So any strategy?
mt怒状:“安排毛术!老子一斧子断了他的根!”
We don't need any, just see how I axe his dick!
fs:“我还是说一下打法吧。。。”
Well I have a strategy for this.
大小姐:“它无路可逃了!”
It's trapped
姚明脸:“阿男,上吧~”
NE, go
暗夜男:“那我可上了呃!”
I 'm going
mt怒状:“好了,我上了!”
I'm going
暗夜男大喊:“大小姐,快奶俺啊!”
Lady heal me!
xd怒状:“好,我们上,抽丫的!”
Let's get this,attack!
姚明脸:“暗夜男,拉住了!”
NE, hold it!
boss:“小兔崽子!老子崩了你!”
You annoying flies, I kill you!
暗夜男大喊:“俺挺不住了,大小姐你在干吗呢?!”
I can't hold it! What are you doing Lady!
大小姐做出奥特曼的手势:“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”
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
xd特写:“不好!哀木涕这个废物居然不知道躲!”
MT why didn't you dodge?
fs说:“快点,boss要挂了,大家努力啊~”
Boss nearly down, try harder!
fs说:“好了,快救哀木涕起来吧~”
Ok, rez MT
lr:“救毛,让他趴着!”
don't, let him stay
xd:“救毛,让他趴着!”
right,let him stay
ms:“可是哀木涕哥哥还死着呢呀~”
But brother MT still dead
xd怒状:“等我们摸完尸体再救丫的!”
Rez him after we loot it
lr说:“就是,我去摸~”
good, let's me loot
xd怒状:“噢NO!我去摸!”
No, I loot
lr怒状:“我去!”
I loot
xd:“我去!”
no, I loot
fs:“嘿嘿~我说哀木涕怎么那么热衷摸尸~”
No wonder MT loves looting
fs:“我们roll法杖吧~”
let's roll the staff
fs高兴:“嘿嘿~嘿嘿~”
hehe
xd说:“还有个布甲呢~”
and the cloth
fs:“给墓尸吧,我roll到武器了~”
I got the weapon already, pass the cloth to Priestie
mt猥琐:“嘿嘿~宝箱呀~里面一定很多赃款~”
Chest! must have lots of gold in it!
mt怒状:“什么?!就一个破钥匙,还他妈放箱子里!?”
What, just a stupid key, in this stupid chest?
fs特写:“那钥匙是开旁边的门的~”
The key is for the gate outside
mt特写:“旁边那个门里有啥?”
What's in the gate?
fs特写:“狗男女~”
the Cathedral
mt特写:“什么意思咧?”
What is this?
fs特写:“哎,看来还要从头给你普及,很久以前,血色十字军在。。。”
Long story, long time ago, Scarlet...
xd特写:“噢,说简单点,就是一个二B男为了泡妞,杀了他爹地,然后两人私奔到此的故事,俗称狗男女~”
Let me make it short, a stupid boy wanted to marry a girl, hekilled his father and ran away to the SM
mt特写:“啊?你们咋知道的这么清楚咧?”
Wow, how do you know such things
xd说:“劣人告诉我的,这厮最喜欢钻研这类事了。”
Huntard told me this. he loves this kind of stories
mt怒状:“哦?我到要见识见识这对狗男女,我们走!”
I want to see these boy and girl so bad, let's go
fs特写:“不行,我们现在太弱了,斗不过他们~”
no, our levels are too low to do it.
mt怒状:“什么!?你觉得我不行吗!?我可正当身强力壮的时候!”
What? do you think I am weak? I'm stronger than you think.
大小姐:“有找到什么吗?”
Anything you find?
暗夜男:“啥都么有,只有把破钥匙!”
Just a worthless key
大小姐怒状:“什么?!我们辛辛苦苦打个副本就出把破钥匙!?”
We did this instance just for this worthless key?
姚明脸特写:“噢,大小姐,您可别小看这把钥匙,他能让您进到厄运之槌的其他区域里~”
Lady, don't say it's worthless, it unlock the door to the otherplace in DM
大小姐:“那又怎样?!”
So what
姚明脸:“怎样?可以武装一下自己,让自己强力些~”
You can gear you up there
大小姐:“我不需要,我已经很强力了!”
I don't really need, I think I'm geared already
姚明脸:“我是说装备强力,不是说那什么~”
I mean you can get better gears
大小姐:“哪什么!?”
So what
姚明脸:“算了,我们还是赶紧去下个副本吧。”
What ever, let's move to the next one.
大小姐怒状:“不行!不说清楚我就不走!”
No, just explain it, or I don't go with you.
姚明脸:“那您自己杵着吧,阿男,走了~”
So you just wait there, NE, let's go
大小姐怒状:“哼!气死我了!我今天就杵这了怎么着吧!”
What the hell, I'm waiting , so what!
大小姐摆出奥特曼的姿势:“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Biu~”
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 Biu~
mt:“这里面就是狗男女?”
So this is cath?
fs特写:“是啊,不过我们还要修炼修炼再回来~”
Yes, but we need more levels to be here
mt特写:“为啥?”
why?
xd说:“因为我们不够强力,进去也是被灭~”
We are not strong enough, forget it
mt怒状:“什么?不能够,我们走!”
What the hell, let's go!
lr说:“就是,我们走~为了雪白的大腿!”
Yeah, let's go, for the girl!
dz说:“你。。。你们去。。。去血色的。。。时候。。我。。。我也发。。。发现了。。。一件。。。事。。。事情。。。”
When when...you ran SM, I...I...I find something important
mt说:“哦?什么事咧?”
What is it?
dz:“我。。。我不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说。。。”
It's hard...hard to say
mt说:“哎~有啥不好意思的,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下嘛~”
Don't be shy, just say it loud
dz怒状:“啊?!”
Huh?
mt怒状:“啊毛,你到底说不说!?”
我叫MT第3季第8集字幕翻译 我叫mt第七季
huh what? say it or not?
dz特写:“嗯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发现。。。有。。。有一个强力的奶。。真。。。真的很。。。很重要。。。”
Ok, I find it's important to have a good healer
sm得意状:“哼~这回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?”
Sure, I am important
dz特写:“我。。。我不是说。。。说你。。。我说。。。墓尸。。。”
I..I..I mean Priestie
sm怒状:“你说什么?!你的意思是我不行了!?”
So you mean I'm not important?
dz特写:“你。。。你真。。真没。。墓尸。。。强。。。”
You...you are not important as.. as Priestie
lr:“哎呀,我也发现了,傻馒的奶水不够啊~”
I think so, Shammy is a weak healer
fs说:“嗯,我平时都不好意思说,生怕被电~”
Yeah, I don't say it out because I fear her bolt...
烧饼:“萨满的奶水本来就没有牧师足。”
Priests are pro healers certainly.
mt特写:“原来我们这么蠢都是傻馒害的啊?”
I died so many times, all Shammy's fault!
sm怒状说:“你们这群没良心的,老娘哪里不如这个家伙了!?”
You are so bad, I'm not a bad healer!
lr特写:“不行就是不行,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,才能做一头好牛,才能产出好奶,才能过上快乐的菊暴生活~”
We all think you are, so accept it, than you can make itbetter
sm怒状大吼:“我就不!我奶的就是最好的!全世界就我一个是强力奶!”
No! I'm the best healer! in the world!
mt:“也是,奶三聚氰胺的还真就你一个~”
Yeah yeah, you are,in your world
大小姐大喊:“方砖!你们快点打啊!我要没蓝了!怎么棍棍的血加不上啊!?”
Brick, hurry, I'm oom, I can't top tank up
姚明脸说:“你个吃闲饭的!你奶你自己有屁用,目标要选定棍棍!”
You really a noob! target the tank to heal, OMG
大小姐脸红:“啊。。。我。。。我不小心选错目标了。。。”
Oops,target wrong
2个侏儒说:“唉。。。”
Sigh
棍棍挣扎说:“大。。。大小姐。。快奶我啊!”
Lady.. heal me..
姚明脸:“大小姐,你丫搞毛呢!?”
Lady what are you doing?
大小姐:“嗯?我被传送了?”
I'm teleported
大小姐怒状:“哼!想困住我?没门!”
Want to trap me? no way
大小姐挣扎着说:“居。。。居然没。。。没蓝放奉献了!”
No mana to AOE...
大小姐:“看来只有这样了。。。”
Let me try this....
大小姐仰望天空状,感慨的说:“没有什么可以杀死我,我的意志是如此的坚定。”
Nothing can kill me, I'm unbeatable!
姚明脸:“这蠢娘们还没杀出来么!?”
You stupid noob still trapped?
姚明脸:“哼!不堪一击的废物!”
Cakes!
棍棍高兴的说:“方砖叔,我们干掉院长咧!我发现我可以奶自己!”
Brick, We kill the boss, and I find I can heal myself
姚明脸怒状:“干掉就干掉吧!分赃!我们赶紧走!”
OK, let's loot and leave.
棍棍:“不等大小姐了么?”
Wait for lady?
姚明脸怒状:“等个屁!我人生第二大憾事就是教会大小姐一个圣骑士都该会的连续技!”
Wait your ass, My second worst thing I have done was teaching herthe bubble and hearth.
棍棍:“那第一大憾事是啥?”
So what's the first worst thing?
姚明脸说:“这个你不需要知道。。。”
You don't need to know
棍棍:“我也是圣骑士,也教我一下连续技呗?”
I'm paly too, teach me the bubble and hearth plz
姚明脸:“滚!”
Go away
姚明脸怒喝:“大小姐!!”
Lady!
姚明脸怒状:“你个废物娘们!教你连续技不是让你用在这的!”
You noob! you can't use it in instance!
大小姐怒状:“怎么着!?不行么?反正现在就我们2个人了,好死不如赖活着!”
Why not? I don't want to just die.
姚明脸怒:“瞧你那点出息,你哥哥寄予你那点期望都让你炉没了!”
Your disappointed your brother's expectation bythat!
大小姐伤心的低下头:“那又怎样,他又看不到了。。。”
Any way. So what? He can't see me
姚明脸特写:“谁说看不到了?你的老相好让我去打MC还记得吧?”
You are wrong, do you remember you boyfriend invited me to runMC?
大小姐特写:“就是,我都忘了,上次还没说完为什么叫你去MC呢?!”
yeah, I almost forgot, why did he call you to play?
姚明脸:“哎,你个没心没肺的【哔(sb)】玩意,天天胸里都想什么呢!?”
Whatever do you have in your mind huh?
大小姐怒状:“你到底说不说!?不说我潇洒去了!”
speak or not?
姚明脸:“您老相好他们公会的会长就是你哥哥。”
Ok, your boyfriend's guild, the master is your brother
大小姐大惊:“什么!?”
What the hell?

  

爱华网本文地址 » http://www.aihuau.com/a/25101011/49412.html

更多阅读

《失明公主——鸢尾》第七章各自思绪3 奇迹暖暖公主集第七章

第七章 各自思绪(3)阮颜是提心吊胆地过了一整天的。刺客虽然顺利逃走了,可毕竟鸢宫是刺客消失的地方,她害怕宫里不会放过这里,又要派人来搜这搜那的。并不是害怕刺客在自己这里留下什么蛛丝马迹让禁军给发现,而是害怕那些粗人把自己园子

中国秘密战8第七章 延安反特第一案 延安反特大案

第七章 延安反特第一案 探究奇案大概是1984年左右吧,作者看到一份材料,那是总政保卫部长郝苏写给甘肃省庆阳地区公安处的一封回信,对于征集公安史料的回答。全文不长,其中一段引人注意:“吴南山,庆阳人,曾任我方庆阳县政府教育科长。他于19

转载 超级减肥王第七季 超级减肥王第17季

原文地址:超级减肥王第七季作者:vnisddmiqhg.超级减肥王第五季决赛哪里看啊?多谢各位了!中央台有演,周六周日下午,12-13点左右,快结局了,听到网上有看完的说艾丽赢了超级减肥王美国版 超级减肥王戴维 超级减肥王第五季美国版 ...运动减肥确

声明:《我叫MT第3季第8集字幕翻译 我叫mt第七季》为网友伱寵卟莪分享!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